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Magrathea引擎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应用 > 案例展示

翻译者:李宇龙;  校验者:哈哈文;

您曾经因为虚拟宇宙强加的限制所挫败过吗?在我们想更进一步的时候总会碰到这样那样的问题,直面这些限制,我们项目的理念已经得到了认可。如果能够复制出一个全新的地球并可能无限制的畅游上面每一块角落,难道这不是一趟奇幻之旅吗?

Magrathea的职责就是创造这些可能,它不仅仅局限在单个星球上的模型,它是用来渲染整个三维宇宙的强大引擎,而不会局限在单单的某个星球上。它的强大令人震撼,例如您可以使用它重新创造一个太阳系乃至其他想象出的宇宙,并在星球间任意遨游。

每一个星球都以真实的尺寸进行创建,直径可达几千千米,甚至地面数据也是如此真实,精度可以达到1m。

我们的目标是采用更加真实的方式来渲染自然界,使其拥有大气,天气,植被,海洋,城市等等,不仅仅如此,我们还要让宇宙更加有活力,比如我们将创造动物来填补生机。这些在Magrathea都能实现,我们期待你的想象力。

01c15e17aba9e746fed9ed892abce38a_iss.jpg    87d1838827441e554e7302bdcb8b68b5_lensflare.jpg    4e0961138eaa7d86bb23e523ea8da652_mar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