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第七届OSG相关行业应用交流会现场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 > 中文社区 > 活动资料

2021年3月20日,第七届OSG相关行业应用交流会在西安成功举办!通过线上线下的传播方式,更多的与会参与其中,与各位分享嘉宾一起,以开放的心态探讨交流数字化转型趋势下的技术攻克方向!


【柳有权】计算机图形学与智慧交通杂谈

交通工程是长安大学的王牌专业,作为长期从事VR及计算机图形学科研教学工作的柳老师,此次对两者进行深度结合,为我们带来“计算机图形学及智慧交通”的相关分享,从VR、AR等专业领域切入,引伸到智慧交通,从基础应用场景到实现过程的各种原理,精彩的讲解氛围一度让我们回到大学课堂!

1-柳有权-计算机图形学与无人驾驶.pdf


【王莹】OSG在智慧消防行业应用

作为智慧消防行业的先行者,神州安信研发中心负责人王莹女士介绍了旗下核心技术产品和在消防、石油化工、电力等行业的解决方案,将其中涉及的关键技术点进行了阐述。“智慧+”是趋势,期望这些行业翘楚可以引领科技发展造福社会。

2-王莹-osg在智慧消防行业的应用.pdf


【杨石兴】虚幻引擎特效在OSG场景中的使用方案

不同的渲染引擎在不同的应用环境中如何选择?是否可以跨场景使用?本次杨石兴先生结合实际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相关技术分享,基于OSG与UE4,实现了虚幻引擎特效在OSG场景中的使用。一系列的代码展示和效果表达,将技术的融合应用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3-杨石兴-虚幻引擎特性在OSG场景中的使用方案.pdf


【张忆楠】国产数据库发展与优炫软件实践

以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做中国人自己的数据库为企业发展使用的优炫科技,是国产数据库领域的佼佼者。此次由其售前总监张忆楠先生带来公司自主研发的UXDB和多行业解决方案的分享。为我们展示了国产化趋势下的科研风采。

4-张忆楠-国产数据库发展与优炫软件实践-军工版本.pdf


ps:嘉宾分享资料获取请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打开

https://pan.baidu.com/s/1LOV083JTgI2L_aEcKIZM1g 

提取码:ew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