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OSG与其它编程语言扩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支持 > 基础知识

osgswig

osgswig - OSG与其它语言的结合靠的是 SWIG

SWIG 是一个用来用来将某种语言与其它语言相结合的,生成各种语言接口的优秀工具。在OSG中,osgswig当前支持 Python, Ruby 以及 Java bindings, 但是 SWIG 支持的其它语言 比如 Lua 和 C#是可选的。注意并不是所有的OSG特性都会被完好的被其它语言调用,这是由于SWIG的局限性和半自动化所决定的。(License: MIT)


osgDotNet

osgDotNet 支持OpenSceneGraph 2.0 所有的核心库。osgDotNet是使用osgIntrospection来完成接口映射的,程序本身是GNU GPL。

更好的方式应该是使用C++/CLI,据说有osgCppCLIDemo的例子,但是我没有找到。


JavaOSG

这个好像有点老,可以为打算在JAVA下使用OSG的做一个参考。


pyOSG

pyOSG - Python与OSG(License : GNU LGPL)


osgTcl

使用osgIntrospection生成了一个基于TCL的轻量级扩展。


Lua

Lua 与OSG当前在 osgToy 项目下开发。


osgLua

使用osgIntrospection完成的OSG和LUA的结合。


CamlOSG

CamlOSG - Objective Caml 与 OpenSceneGraph (License : GNU LG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