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OSG的稳定版本是OSG官方推荐用户使用在自己最终应用程序的版本。我们一般每两年才发布一个主要稳定版本(Major stable releases),比如3.0版本。而次稳定版本(Minor stable release)则按需要发布,比如3.0.1就是为了修正3.0的BUG而发布的稳定版本。OSG的版本排列规则是major.minor.patch,可以认为minor为双数的版本都是较为稳定的版本。

该栏目下暂无内容!

在研版本的发布比较有规律性,OSG的SVN不存在很多的签出分支,一般在主分支上签出的代码就是在研版本的代码,是迈向下一个稳定版本的中间过程。OSG的版本号为major.minor.patch,其中minor为奇数的版本可以认为是在研版本。在研版本不建议做为最终程序的发布依靠。

该栏目下暂无内容!

该栏目下暂无内容!

该栏目下暂无内容!

该栏目下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