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OSG社区第六届线上直播活动邀请您参加!

当前位置:首页 > 中文社区 > 社区活动

活动介绍

OSG中文社区交流活动自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以社区为中心辐射全国各地,有近20名分享嘉宾,近千名关注者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研讨技术、分享经验,用好学求知的热忱激励活动不断地探索发展!

2021年新春复工第一站我们继续起航,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邀请osg中文社区创始人、图形学/虚拟现实/机器人行业专家Array王锐老师莅临直播间,交流技术、互动答疑,笑侃码农的精彩成长史!


内容介绍

王锐老师多栖发展,在众多领域深有造诣,此次分享将带来“Unity里的Native插件开发,OSG和Unity结合与实际应用问题”的精彩探讨,在线演示在Unity中加载倾斜摄影数据的方法,展示不同引擎在三维仿真应用上的真实效果。

不仅如此,针对此次活动我们特展开调研,收集了大家在日常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届时王锐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现将部分问题做一展示,期待大家准时莅临直播间观看~

· OSG与Unity结合的关键技术点

· OSG相关的shader的深度研究

· OSG在windows下效率问题

· OSG性能优化办法

· osgText的基本方法讲解

· Unity中如何快速集成多格式模型及地图

· Unity如何与OSGEarth结合

· Unity3d在大场景加载与呈现上解决方案

· osgEarth嵌入海底地形的实现思路

说明:问题收集还在继续,如果您有其他可视化应用、三维仿真等osg相关问题可在直播中提问,或提前发送邮件至freex@henggetec.com,活动现场将抽取作答。



参会报名

活动全程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可扫描下方直播间二维码参与活动报名。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九)14:00,我们直播间不见不散!

161242661435429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