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入门到进阶 | 4.20重磅发布『 新版OSG教学视频』及体绘制技术应用实例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中文社区 > 社区活动

社区VI方案升级、官网改版······伴随一系列的形象优化和内容革新,社区活动也在蓄势待发。4月20日,社区创始人之一的杨石兴先生,将携OSG入门及进阶阶段不同的学习重点、技术干货、应用实例等内容进入直播间分享介绍,诚邀大家参与交流~


此次活动推陈出新聚力而来,为了输出更为前沿实用的技术产物,社区多方调研确定了此次4月20日线上直播分享的两大主题

1.【osg基础学习篇】2021年OSG新版教学视频正式发布。活动现场将分享教程的大纲规划以及后期投放的渠道及频率等有关内容,视频为满足广大初学者的需求均为公益投放,欢迎大家关注学习!(大纲篇预告: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K4y1K7Qn/)

2.【osg技术实战篇】关于OSG体绘制技术在地质行业的应用分享。汇报的主题涉及地质相关的体数据渲染、编辑、建模、操作、等值面提取、光照变化等内容。不仅如此还将向大家详细介绍过程中有关的参阅书籍、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以及如何从0开始学习体渲染并解决工程项目中遇到的问题,不乏作为项目应用中的详实参考。


活动全程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可扫描下方直播间二维码参与活动报名。4月20日(下周二)14:00,我们直播间不见不散!

4.20活动直播入口.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