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10月社区发展计划上线!B站直播—邀您共探“osg中加载超大tif文件”的解决方案!

当前位置:首页 > 中文社区 > 社区活动

社区发展支持计划

▶【技术分享】关于osg场景中加载超大tif文件的解决方案
▶【互动答疑】在线提问答疑,赢取社区专属好礼

自8月份社区发展支持计划启动之后,社区正在从不同渠道以多种方式进行一轮知识增长的全新尝试。CSDN账号技术干货的持续分享、资深技术人员的线上直播交流、中秋主题的投稿比赛活动······通过一系列的互动激发大家的学习主动性,带来高价值的主题内容传播。10月20日,本次社区发展支持计划由创始人之一的杨石兴先生带来精彩分享 — “关于osg场景中加载超大tif文件的解决方案”,诚邀大家参与交流~


内容介绍

解决开发者的实际问题,输出高质量的技术内容是社区发展支持计划的最终目标,本次分享主题立足大家工作中的基础问题,以应用的角度给予专业的解决方案。

  1. 【技术分享】关于osg场景中加载超大tif文件的解决方案。osg中加载tif文件是日常范畴的通用工作,面对超大tif文件,如何在osg场景中进行加载?有哪些高效便捷的办法?具体如何操作?活动现场将由FreeSouth杨石兴先生一一作答,通过真实的实施案例给予解读!

  2. 【互动答疑】在线提问答疑,赢取社区专属好礼。社区发展支持计划是社区全员参与建设的共同事业,在技术分享之余我们期望与大家实现信息共享。本次直播期间杨石兴先生将针对大家的疑难问题做出解答,更有精彩互动礼物发放,本周三欢迎大家锁定直播间哦~


直播观看

活动全程通过B站直播的方式进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社区B站直播间。10月20日14:00,直播间不见不散!

163454786630488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