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osg中文社区)-osgEarth-osgViewer-基于OpenGL-开源三维渲染引擎-图形引擎-虚拟仿真工具-osg教程-osg仿真

OSG中文社区学习支持计划V2.0发布,共同打造系统学习与技能提升硬实力!

当前位置:首页 > 中文社区 > 社区活动

2022年OSG中文技术社区运营工作全面升级,深度的用户触达+高效的资源共享+积极的反馈革新,多维并进真正践行社区“前沿、实用、开放”的口号。3月20日年度首场活动正式亮相,在秉承上述宗旨的前提下,集结社区最新荣誉成果,启动“OSG社区发展支持V2.0计划”。本次活动主题为系统学习与技能提升,届时将带来两大优秀成果的展示:学习阶段“最新的OSG初阶指导课程”以及应用阶段“倾斜摄影数据转换的标准协议”,欢迎大家关注!


直播时间:3.20(本周日)19:30

观看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23148200


1.【2022版OSG初阶学习教程】全新上线

由社区资深专家指导规划,多位专业技术人员参与编制的2022版OSG初阶学习教程即将对外发布。在总结往期OSG视频教程优秀经验的基础上全新规划,课程框架完善、内容详实、资料丰富,且在一线开发人员中进行了初版的学习测试,调整优化后最终打磨成品,高度符合可视化开发领域初级阶段研发人员的学习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为给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服务,社区定制开发课程学习平台,竭力打造系统、规范、全面的OSG技能提升系列课程。


2.《倾斜摄影数据协议》官方首发

《倾斜摄影数据协议》是OSG中文技术社区联合恒歌科技共同发布的针对osgb格式的倾斜摄影数据进行读、写、转的官方标准协议。本协议对osgb数据标准进行了全方位解读,旨在从osgb数据的宏观背景中传递其设计原则及主要特性,通过解读osgb格式在倾斜摄影数据处理的解决方案,提高数据处理的效果及效率。是用户清晰、全面、精确、权威地了解掌握osgb数据格式的官方标准途径。


本次活动将对以上两个成果进行正式的发布介绍,传递OSG社区发展支持计划V2.0的核心宗旨——系统学习与技能提升。直播现场两大内容的总策划师:OSG中文社区的创始人杨石兴先生及技术达人关童先生就其前期需求的设计、重点纲要的规划、实际应用的场景······进行详细解读,更有重磅礼品互动发放(新品试用与社区定制礼盒),惊喜史无前例,速来围观~


活动全程通过B站直播的方式进行,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预约观看直播。3月20日(本周日)19:30,B站直播间不见不散!

1647402421126855.png